晴時多雲

立足國際!Line準備在東京IPO

2014/07/15 15:03

當紅通訊軟體Line已經向東京證交所申請股票公開上市,最快將於11月於東京IPO。(彭博)

﹝本報訊﹞Line立足國際市場的計畫,又往前邁進一步!《彭博社》報導,當紅通訊軟體Line已經向東京證交所申請股票公開上市,最快將於11月於東京IPO,並打算以野村控股(Nomura Holdings)為主要承銷商,目前公司估值逾1兆日圓。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談話出,Line在東京IPO後,紐約IPO也將隨之而來。目前,Line正在和野村控股及摩根史丹利(US-MS)合作,最快11月就會辦理IPO。

Line上週表示,目前的用戶已超過4.8億人,且約85%的用戶都是在日本以外的市場。報導指出,自從日本的電子商務巨擘樂天(Rakuten Inc., 4755)收購即時通暨網路電話服務商Viber Media、臉書(Facebook, US-FB)收購通訊軟體What's App後,Line就積極準備IPO。今年日本IPO金額可達670萬美元,自去年同期的790萬美元下降。

Line目前尚未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