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藏價值看漲 頂級 31年珍稀 Macallan 原酒THE MUNROS限量釋出

2022/07/07 18:57

英蓋爾精品洋酒引進來自蘇格蘭獨立裝瓶廠The Glasgow Whisky Company旗下頂級原酒品牌THE MUNROS莫麗斯單一麥芽單桶系列,當中年份高達31年、酒液來自Macallan酒廠的限量威士忌原酒,每瓶要價30.8萬,全球僅限量131瓶。(英蓋爾精品洋酒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近年國內威士忌老饕或藏家,為了追尋更多的品飲與收藏樂趣,不少人開始逐漸將目標轉往Independent Bottler(IB),找尋更多樣化的單桶原酒,THE MUNROS莫麗斯單一麥芽單桶系列就是其中之一。看準未經稀釋、維持原始橡木桶酒精強度的威士忌原酒魅力,英蓋爾公司引進來自蘇格蘭獨立裝瓶廠The Glasgow Whisky Company旗下頂級原酒品牌THE MUNROS莫麗斯單一麥芽單桶系列,當中年份高達31年、酒液來自Macallan酒廠的限量威士忌原酒,每瓶要價30.8萬元,全球僅限量131瓶,在台正式上市後讓眾多威士忌收藏家爭相入手。

THE MUNROS莫麗斯這款高達31年的老年份威士忌原酒,自1989年1月26日在Macallan酒廠裝瓶於雪莉桶中後,便在漫漫的時光流轉中緩慢且沉靜的累積深沉風味,裝瓶原酒強度49.1%,酒質甘美濃醇,加上細膩圓潤的口感,搭配由世界聞名的水晶瓶和杯子專家格蘭凱恩手工打造的水晶瓶,瓶身上都有專屬的限量編號,更加凸顯酒款珍貴性,充分帶出風華絕代的復古華麗感,加上裝瓶總數僅有131瓶,是當今市面上稀有的夢幻酒款之一。

蘇格蘭威士忌會因不同的地理環境與風土條件,而造就截然不同的獨特風格,這樣的變化正體現蘇格蘭本身的地形變異,莫麗斯THE MUNROS 31年 MACALLAN 49.1%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原酒經由雪莉桶陳年累積出的深琥珀奢華光澤,散發葡萄乾的獨特風味及甘美多汁的柑橘特有的香料氣味,加上優雅木質氣味融合果乾香氣及綿延悠長的尾韻,堪稱極品。

THE MUNROS莫麗斯以國際登山愛好者心目中的聖地莫麗斯山峰命名,由Graham Taylor及Stuart Hendry創立,專業年資合計超過80年的兩人,在威士忌產業擁有豐沛良好的人脈關係,與各知名蒸餾廠間互動良好且具深厚交情,這也讓THE MUNROS莫麗斯往往能夠搶先收購許多市面上珍貴且稀有的高年份蒸餾廠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單桶原酒。

Glasgow Whisky Company旗下在台上市的酒款有The Munros 莫麗斯單一麥芽單桶系列、Speymhor 斯莫麗年份單一麥芽和調和麥芽威士忌、Cailleach 威卡堡年份單一麥芽和調和麥芽威士忌,在台灣皆由英蓋爾精品洋酒獨家代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