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7屆公視董事長出爐 胡元輝獲15票當選

2022/05/20 15:59

文化部長李永得(左)與公視新任董事長胡元輝召開記者會說明選舉過程。(記者凌美雪攝)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一如外界所料,公視第7屆董監事會今(20)上任後,於首次董事會選出新任董事長,由日前公開表態競選的胡元輝於總票數19票中獲15票當選,常務監事由劉啟群擔任。
延宕2年多的公視第7屆董監事會,今天正式成立,所有董監事接下文化部長李永得頒發的聘書之後,隨即召開董事會進行董事長選舉,分別有中正大學傳播學系教授胡元輝,與台師大兼任助理教授林寬裕參與競選,約經歷1個多小時的經營理念報告、問答與投票之後,結果由胡元輝於總票數19票中獲15票,順利當選。
對此,李永得表示,「文化部站在支持協助的角色,很高興今天董事會正式成立,但改革才剛開始。」胡元輝則表示,從以前曾經在公視任職,到現在都仍以公視為榮,這一屆所有董監事都會好好努力,讓公視「看見更好的未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