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走8步道 過感應點拿「雲林幣」

華山步道咖啡大街健走後,還能悠閒地喝杯咖啡。(擷取自雲林健康步道APP)

華山步道咖啡大街健走後,還能悠閒地喝杯咖啡。(擷取自雲林健康步道APP)

2023/05/24 05:30

下載、登錄「雲林健康步道APP」走完一處獲10枚 累積可兌換商品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雲林縣採用智慧跑道ETC模式推出「雲林健康步道APP」供下載,民眾只要從已建置感應點的八條健康步道通過,如同通過ETC感應後,就能賺取「雲林幣」以兌換商品,頗受歡迎,剛推出就有上千人下載。

這八條已建置感應器的建康步道包括,口湖椬梧滯洪池、虎尾農博公園、斗南田徑場、北港運動公園、斗六藝術水岸園區、林內鄉驛站、華山步道及雲林科技大學。

剛推出有上千人下載

八條健康步道各有優點值得一遊,椬梧滯洪池有「小日月潭」美譽,不僅有寬闊的湖畔還有豐富的生態資源,更是鳥類的生態樂園;斗南田徑場鄰近斗南市區,平時就是民眾聚集運動散步的地方;斗六藝術水岸園區是座特色親子公園,有沙坑、溜滑梯、攀岩、攀爬架、以及旋轉盤等,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運動。

八步道適合親子、學生

華山步道的咖啡大街有各種不同風情的咖啡店,健走的同時還能品嘗特色咖啡;虎尾農博公園則是雁鴨棲息的天堂;北港運動公園是小朋友玩沙的好去處,環型跑道可讓小朋友盡情放電跑跳;林內鄉驛站有大草坪和生態池,原本紙廠所留下的巨大紙漿槽,被網紅形容宛如「霍爾的移動城堡」,常吸引民眾前往拍照;雲林科技大學內,平時就是附近居民和學生跑步運動的絕佳場所。

縣府計畫處資訊管理科科長林欣生表示,縣府結合科技推廣健走,這八條健康步道的感應點都已建置完成,民眾下載「雲林健康步道APP」,完成登錄並開啟,只要走完一處步道就能獲得十枚「雲林幣」獎勵,累積後可前往特約商店兌換商品,只要天天走,天天都能領雲林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