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麗善沈宗隆謝票 從土庫順天宮出發

2022/11/28 05:3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選舉結束許多候選人展開謝票,土庫出身的雲林縣長張麗善與議長沈宗隆均高票當選,昨天與土庫鎮長當選人陳特凱、議員當選人張維心、王鈺齊等人,前往土庫順天宮參拜,感謝土庫鄉親大團結,讓她們可以順利當選。

將配合朝天宮媽祖遶境 親自謝票

張麗善表示,宣傳車昨天已展開廿鄉鎮市謝票,另她會配合朝天宮媽祖十二月三日起程雲林祈福遶境活動,媽祖鑾駕在各鄉鎮停駐駕處她會到場親自向鄉親謝票。

強調將改變雲林 接軌國際

張麗善指出,她感謝鄉親給她的肯定、鼓勵及信賴,繼續把雲林縣未來政策推動交給她與縣府團隊,昨天與議長等人到土庫順天宮感謝媽祖庇佑,也向媽祖報告,會秉持媽祖精神,不但要弘揚孝道、淨化社會、也要行善立德,繼續服務鄉親,推動更多福國利民的政策,讓雲林縣能真正翻轉,二○三○前進雲林,讓大家看到雲林縣的改變及提升,不僅讓全台灣看見雲林,也能接軌國際。

張麗善強調,過去四年,對整個廿鄉鎮提出的需求都全力以赴,一天當三天用,努力弭平城鄉差距,雲林變得不一樣,所以這次也反映在票數上,幾乎每個鄉鎮的鄉親都能投出這樣的支持票,也代表過去所做確實受到鄉親認同,非常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