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建國關心民眾健康 藥師相挺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藥師後援會昨天成立,與會成員齊喊「我是藥師我挺劉建國」。(記者黃淑莉攝)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藥師後援會昨天成立,與會成員齊喊「我是藥師我挺劉建國」。(記者黃淑莉攝)

2022/11/03 05:30

成立後援會為劉打氣 感謝他超高效率推動加護病房藥師照護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藥師後援會昨天成立,籲藥師們力挺劉建國;另台南市長黃偉哲前天晚上也到雲林助選,他強調劉建國關心社會福利、做事認真,請託雲林鄉親一起把劉建國送進縣政府。

包括藥師全聯會常務理事廖玲巧、雲林縣藥師公會理事長廖敦正、雲林藥劑生公會理事長林能山、雲林西藥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宗周等人,昨天率領多位藥師到劉建國斗六競選總部加油打氣,並成立藥師後援會。

廖玲巧指出,過去藥師沒有專業給付,當時藥師全聯會要推動ICU(加護病房)藥師照護,劉建國委員得知訊息後,兩個禮拜內召開公聽會,因為這樣的契機,開啟了藥師專業給付的向前走。

林能山說,劉建國一直很支持藥師,他願意出來承擔重任,藥師界一定要相挺到底,希望他當選縣長可以持續為藥師界幫忙,對於人民的健康需求他也一定都可以做到。

爭取到高齡醫學中心 兩年內會完工

劉建國指出,他爭取到「國家級高齡醫學暨健康福祉研究中心」兩年內會完工,若他當選縣長可以很迅速的跟中央反映地方需求,也能與中央共同配合進行相關計畫推動,讓雲林變成一個模範縣市。

黃偉哲前來助選 肯定劉做事認真

另劉建國與斗南鎮長候選人高明達粉絲團斗南後援會前天成立,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地站台助選,黃偉哲表示,他與劉都是農業縣市出身,在立法院時常常討論家鄉的未來,台南和雲林一樣,老年人口快速增加,劉積極奔走爭取,全國首座「國家級高齡醫學暨健康福祉研究中心」落腳在雲林,有夠認真,呼籲雲林鄉親要讓劉建國當縣長,為新雲林拚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