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南火車站前 開出5.96億威力彩頭彩

斗南火車站前的彩券行前天晚上開出五.九六億元威力彩頭彩,店家昨天早上貼祝賀紅紙,有路人上前拍照沾喜氣。(記者黃淑莉攝)

斗南火車站前的彩券行前天晚上開出五.九六億元威力彩頭彩,店家昨天早上貼祝賀紅紙,有路人上前拍照沾喜氣。(記者黃淑莉攝)

2021/10/23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財神降臨!斗南火車站前「斗南公益彩券行」前天晚上開出5.96億元威力彩頭彩,雲林開出威力彩頭彩消息傳出,昨天在地方引起熱議,許多人見面問候語都是「頭彩得主,是你嗎?」

開出頭彩的彩券行位在斗南中山路上,緊鄰斗南派出所舊廳舍,開店約有5、6年,業者指出,前天晚上快10點接獲台彩公司通知開出威力彩頭彩,第一時間嚇一跳不敢相信,回過神開心與家人馬上施放鞭炮慶賀,與鎮民分享斗南開出5.96億頭彩的喜悅。

業者昨天一早在店門口貼上賀店裡開出頭彩紅紙,許多民眾路過上前圍觀、拍照,大家好奇頭彩得主身分;業者說,彩券行位在火車站前,除了固定顧客,客人以遊客、通勤族等過路客居多。

附近住戶指出,該家彩券行曾開出樂透彩2獎,也曾多次刮出刮刮樂大獎,這次竟開出威力彩頭彩,店家及中獎者都太幸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