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開放內用 餐廳業者:業績升約3、4成

久違店內用餐,餐廳店內設置隔板、採梅花座,民眾開心享受美食。(記者黃淑莉攝)

久違店內用餐,餐廳店內設置隔板、採梅花座,民眾開心享受美食。(記者黃淑莉攝)

2021/07/29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疫情警戒前天降為二級,雲林開放餐廳、小吃店可內用,多家餐廳採高規格防疫措施,設置隔板、梅花座。業者說,業績有回升約3、4成;店內用餐民眾說,吃飯隔著隔板雖不方便,但可以到店內吃美食還是很開心。

昨天是疫情警戒降為二級第2天,有餐飲業者說,疫情嚴峻三級警戒時,業績剩下約一成,最近疫情趨緩,加上降為二級,客人有增加現象,業績回升約3、4成,未來會持續採高規格防疫,提供客人安心、安全的用餐環境。

用餐民眾說,有的食物不適合外帶,很開心終於能內用,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大家恢復過去開心聚餐。

雲林縣長張麗善昨天與衛生局人員到斗六家樂福美食區視察業者防疫措施,發現業者都很配合,除了採取實聯制、量體溫、戴口罩,手部消毒、環境清消也都很落實,甚至做到層層把關,在大賣場門口做好防疫原則,到餐廳再做第二次確認,並採取隔板、梅花座方式營運,均有符合相關防疫規定。

張麗善表示,疫情不知持續到何時,防疫與生計要兼顧,業者能落實防疫措施,開放內用沒有不好,可讓鄉親走出家門、紓解壓力,縣府會持續稽查,讓業者能營業,消費者也能安心用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