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餐飲可內用 多數人仍外帶

2021/07/28 05:30

〔記者林國賢、鄭旭凱/雲林報導〕防疫三級警戒降為二級首日,雲林縣仍有部分餐飲業憂心出現疫情破口,仍維持只提供外帶模式,但有餐廳恢復內用,盼生意逐步回歸;雲縣國民運動中心昨天下午2點開放,就有民眾運動活動筋骨,尤其是桌球、羽毛球幾乎預約客滿。

國民運動中心配合中央及雲林縣政府防疫指引,昨天下午才重新恢復營業,副執行長劉政儀表示,中心游泳池仍未開放,但體適能中心、綜合球場等館室自下午2點至晚上10點開放,其他課程部分也會安排陸續開課,除中心遵守各項防疫指引,也請前來運動民眾務必配合。

前來運動的林姓民眾說,三級警戒前每週大概會到中心運動3至4次,已經2個多月沒動了,感覺身體有些生鏽,趕在開封首日活動一下筋骨,昨天來中心民眾比原本想像還要多,不過大家都能遵守防疫規範,感覺很棒。

昨天也是餐飲業開放內用首日,經營早餐店的許老闆說,國內仍有本土確診者,而且根據中央防疫指引,開放內用反而增加成本,萬一有確診者來店內用,反而要休業3天,員工與他也有可能要居家隔離並不划算,所以要先觀察一陣子,暫不開放內用;斗六市雲林溪美食街的業者則表示,雖然花錢做了許多隔板,但覺得一點都不實用,同行來餐廳吃飯的消費者得知必須隔開吃飯,都反應「哪幹嘛一起來吃飯?」

林內教芋部昨重新營業並開放內用,大部分民眾都是外帶,業者認為剛開放內用,客人也會「怕怕的」,可能要再一陣子才會恢復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