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尾街道改善 綠帶公園5月完工

虎尾周邊街道系統整合串接改善計畫第三期工程預計下個月就能完工。(記者詹士弘攝)

虎尾周邊街道系統整合串接改善計畫第三期工程預計下個月就能完工。(記者詹士弘攝)

2021/04/21 05:3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斥資7600萬元進行的「虎尾周邊街道系統整合串接改善計畫」,第三期工程濁幹線、明正路、博愛路及水源路路段施工中,已完成電線桿地下化,自行車道與汽車道分離,建構長約4公里的綠帶公園,預計5月可以完工,將成為虎尾民眾休閒活動的新亮點。

雲林縣長張麗善與虎尾鎮長丁學忠昨天至施工現場會勘,張麗善表示,虎尾周邊街道系統整合串接改善計畫的第三期工程,進行濁幹線、明正路、博愛路及水源路的人行道整修、瀝青鋪面刨鋪、調整汽機車停車格位、景觀美化及管線下地作業,施工道路總長度約4.7公里;其中緊鄰濁幹線的長度約3.7公里,內有自行車廊道,民眾可騎單車休閒運動,工程進度超前,已逾75%。

此次明正路、博愛路沿線電線桿地下化原本在工程計畫中,經縣府與台電公司協調後,台電同意提前施工,經費約300萬元,其中縣府出資約200萬元,總長度1069公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雲林縣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