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福公車20日啟航 濱海觀光「行」得通

交通部觀光局「養嘉湖口」幸福公車本月20日啟航,觀光局及雲、嘉在地觀光業者邀請大家來遊玩。(記者黃淑莉攝)

交通部觀光局「養嘉湖口」幸福公車本月20日啟航,觀光局及雲、嘉在地觀光業者邀請大家來遊玩。(記者黃淑莉攝)

2021/04/18 05:30

〔記者黃淑莉、蔡宗勳/綜合報導〕遊雲林、嘉義濱海景點「行」得通了,交通部觀光局「養嘉湖口」幸福公車將於本月20日啟航,沿途停靠11個觀光景點,觀光局長張錫聰指出,4月20日至7月31日免費搭乘,歡迎民眾多利用,一起體驗台灣西海岸之美;嘉義縣義竹鄉公所昨舉辦第一屆桑椹節,民眾到果園鮮採桑椹、體驗農村趣。

觀光局昨天在雲林口湖遊客中心召開「養嘉湖口」幸福公車宣傳活動,張錫聰表示,雲嘉濱海觀光圈業者多年來團結齊心推動地方觀光,但「行」不通就樣樣不行,幸福公車就是為解決行的問題,從口湖到東石這條專線出發做示範點,未來還可連結山線阿里山、235區域觀光聯盟及雲嘉南濱海觀光圈,以這為基礎,待疫情退去國境解封,還可以接待國際旅客。

「養嘉湖口」幸福公車目前規劃每週二至週日及國定假日行駛,平日每天來回8趟次,每2小時一班車,例假日則每日16趟次,每小時一班車,從高鐵嘉義站出發,沿途停靠故宮南院、朴子轉運站、東石先天宮、東石漁人碼頭、鰲鼓濕地森林園區(向禾休閒漁場)、口湖好蝦冏男社、口湖遊客中心、馬蹄蛤主題館、第一鰻波工坊、台灣鯛生態園區等11個景點。

另外,義竹鄉桑椹節昨在溪洲村鳳山宮廣場登場,縣長翁章梁、立委蔡易餘、鄉長黃阿家和議員蔡瑋傑、黃金茂等人啟動「桑椹採果趣」儀式,象徵義竹鄉桑椹大豐收,幸福公車昨開抵東石鄉向禾休閒漁場,遊客體驗海盜划船、撈海菜及烤鮮蚵,感受漁村樂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