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為蘇治芬、劉建國站台 游錫堃:下架親中政黨

民進黨雲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左)與前行政院游錫堃(中)在街頭拜票。(記者黃淑莉攝)

民進黨雲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左)與前行政院游錫堃(中)在街頭拜票。(記者黃淑莉攝)

2019/12/09 05:30

〔記者黃淑莉、詹士弘/雲林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昨天到雲林為民進黨雲林縣立委第一選區(海線)候選人蘇治芬、第二選區(山線)候選人劉建國助選。游錫堃強調,此時此刻是台灣的關鍵,絕對不能跟香港一樣,總統蔡英文要連任,立委蘇治芬、劉建國要繼續留在國會。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雲林是台灣民主的防線,一定要守護濁水溪以南第一席,劉建國是他認為最堅持、最有道德勇氣的立委。

濁水溪以南第一席 卓榮泰籲鄉親守護劉

民進黨護國保台助選團昨晚到斗南順安宮為劉建國助選,黨主席卓榮泰推崇劉建國,為雲林縣爭取到國家級高齡醫學暨健康福祉中心,以及斗南跨站等工程,是立法院年年評鑑第一名的立委,懇請雲林鄉親一起守護劉建國,讓他繼續在立法院守護台灣。他也強調,雲林是台灣民主的防線,一定要守護濁水溪以南第一席,劉則是他認為最堅持、最有道德勇氣的立委

「台灣水牛伯」游錫堃助講表示,香港上一代人不夠努力,才使香港年輕人現在必須上街頭,台灣在上一代人流血努力過後,才能走到今天民主蓬勃發展,因此台灣不接受一國兩制、不接受一中各表、不可以讓親中的政黨執政,呼籲全民用選票下架親中政黨。

「台灣水牛伯」陪蘇、劉掃街拜票

游錫堃昨天下午四點先到虎尾鎮,陪同蘇治芬站在布袋戲館與故事館之間的路口,向往來路人、駕駛及乘客揮手拜票,並高喊「二○二○台灣要贏」;隨後五點多,轉往斗南鎮陪同劉建國以車隊掃街拜票,並出席晚間在斗南順安宮前舉行的「護國保台晚會」。

蘇治芬指出,綠色執政品質有保證,游錫堃擔任院長時,替雲林建設台七十八線快速道路,縮短雲林東西距離,現在站在布袋戲館、故事館及對面誠品書店等地點,則是她擔任縣長任內保存、維護及活化,成為虎尾觀光、休閒最重要場所。

游錫堃表示,三十多年前,包括蘇治芬的父母等民主先進,大家共同為台灣人爭取更多權利,上一代堅持民主自由的路正確,現在要繼續堅守下去,下架韓國瑜、下架主張和中國簽和平協議的吳敦義、下架教導解放軍對抗美國的吳斯懷、下架親中的國民黨候選人。

劉建國說,香港在這次區議會選舉中用選票勇敢向中共說「NO」,但這是很多年輕生命換來的,代價慘重,看見年輕孩子被港警開槍擊中的畫面,非常憂心會在台灣上演,懇請鄉親用選票,守護青年人的未來與民主,用選票跟中國說,「台灣拒絕一國兩制」。

民進黨護國保台助選團為立委候選人劉建國(左四)助選,黨主席卓榮泰(右四)強調要守護濁水溪以南第一席。(記者詹士弘攝)

民進黨護國保台助選團為立委候選人劉建國(左四)助選,黨主席卓榮泰(右四)強調要守護濁水溪以南第一席。(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