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女性水電班開課 姊妹們叫好

姊姊妹妹體驗水電實務,展現成果。(記者廖淑玲攝)

姊姊妹妹體驗水電實務,展現成果。(記者廖淑玲攝)

2019/10/14 05:3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你知道女性居家最苦惱的是什麼嗎?經雲林縣紫色姊妹協會統計,竟然是居家水電,該會因而開辦女性水電班昨開課,邀請專家從水電專有名詞到實際操作逐一介紹,人人叫好。

雲林縣紫色姊妹協會結合虎尾厝沙龍開辦「女性居家水電培力營」,吸引許多姊姊妹妹共襄盛舉,姊妹電台主持人梁瓊丹融入性別議題帶大家探討,破除一般人對性別的刻板印象與性別歧視,鼓勵女性學水電一點都不難。

昨天的課程從介紹電線規格、解釋電流、電壓、電阻、功率等專有名詞,到說明用電安全、插座、延長線使用安全,再帶女性朋友如何使用鉗子、梯子換電線、自來水管線及天花板電燈等實務操作,幫女性解決燈泡不亮、馬桶不通、自來水不通等苦惱的居家問題。

課程結束後,講師廖俊傑帶領學員到虎尾建國眷村,立即將所學應用在社區服務,為水電初體驗留下美好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