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巴客進駐麥寮 小學老師做這件事記錄

記錄星巴克進駐麥寮的時刻,興華國小老師林益誠在開幕當天一早去排隊購買「麥寮第一杯」。(讀者提供)

記錄星巴克進駐麥寮的時刻,興華國小老師林益誠在開幕當天一早去排隊購買「麥寮第一杯」。(讀者提供)

2023/05/18 09:43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連鎖咖啡店星巴克進駐雲林麥寮鄉,弧線板型屋頂的外觀吸睛,從小在麥寮長大的興華國小老師林益誠為了記錄代表地方發展時刻,開幕當天一大早前往排隊購買星巴克在麥寮賣出的第一杯,店員得知特地在杯子上寫上「麥寮第一杯」。

雲林人口外流嚴重,麥寮因六輕設廠人口增加,全縣20鄉鎮市人口數僅次於斗六市、虎尾鎮,排名第3位。

有鑑大麥寮地區可以坐下來喝咖啡聊天的地方有限,看準大麥寮地區民眾和六輕員工的消費能力,星巴克進駐麥寮。

林益誠從小生活圈就在麥寮地區,平日關心地方事物,得知星巴克要到麥寮開店,從整地就很期待,開幕當天更突發奇想,要購買星巴克麥寮門市的第一杯咖啡,因為每家咖啡店的第一杯絕對只有一杯,當天一早6點多就去排隊,如其所願他是第一位客人,店員也特別在咖啡杯上面寫上「麥寮第一杯」,林益誠還特別把杯子放在咖啡店前一起合照,並將照片分享給好友們一起見證。

看好六輕員工的消費力,星巴克進駐雲林麥寮鄉,弧線板型屋頂的建築外觀吸睛。(讀者提供)

看好六輕員工的消費力,星巴克進駐雲林麥寮鄉,弧線板型屋頂的建築外觀吸睛。(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