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兒童節連假 要讓小朋友high翻天

雲林縣教育處於4月1日在縣內6分局區同步舉辦「雲林童樂會,就愛這Young玩」主題活動。(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教育處於4月1日在縣內6分局區同步舉辦「雲林童樂會,就愛這Young玩」主題活動。(記者詹士弘攝)

2023/03/30 14:01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兒童節、清明連假將屆,雲林縣教育處於4月1日在縣內6分局區同步舉辦「雲林童樂會,就愛這Young玩」主題活動;文化觀光處於5天連假期間也在縣內8個地方文化館舍舉辦70場次靜動態活動。

雲林縣張麗善指出,每年兒童節都會送出兒童節禮物,前2年的天竺鼠車車、鬼滅之刃,今年送給玩具總動員文具組。

縣府在6個分局區同步舉辦「就愛這Young玩」主題活動,4月1日當天分別在斗六膨鼠森林公園、虎尾鎮公所前廣場、斗南國小、麥寮國小、中山國小、北辰國小6個地點打造多姿多彩的兒童嘉年華,活動包括闖關活動、精彩表演、遊戲體驗及氣墊城堡等活動,讓孩子能盡情暢玩,每場活動都會準備1000份紀念品給完成闖關的小朋友。

教育處長邱孝文表示,縣內社教館舍從1到5日也安排活動,斗六官邸兒童館有兒童節慶限定的「益智童玩玩科學」、二手玩具屋則有「科技教育」系列活動、斗南他里霧文化園區的各場館準備了「2023童趣他里霧」、黃金蝙蝠館的「樂蝠‧LOVE‧兒童日」有攀樹、摸彩、生態布袋戲及友善小農市集。

文觀處長陳璧君指出,清明連假縣內8個地方館舍安排有70場動靜態活動、益智遊戲,另4月2日晚上7點在北港運動公園有紙風車劇團表演「雞城故事」;4/1、4/2日是林內紫斑蝶活動,在林內紫蝶生態園區也會有兒童可參與活動,紫斑蝶生態深度導覽與DIY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