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邊驚見一條「龍」! 照片曝光獲數千網友大讚:高手在民間

近日有名網友在雲林迷路,結果竟意外撞見路邊出現一排被修剪成「龍」的草叢,忍不住拍下PO網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近日有名網友在雲林迷路,結果竟意外撞見路邊出現一排被修剪成「龍」的草叢,忍不住拍下PO網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2023/03/27 0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名網友在雲林迷路,結果竟意外撞見路邊出現一排被修剪成「龍」的矮樹叢,忍不住拍下分享到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人大讚「高手在民間」!

一名網友25日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照表示,他昨天迷路,卻意外在路邊看見一條「非常完整的龍」,讓他相當佩服園丁的精湛手法。從他分享的照片可見路邊一排矮樹叢被修剪成巨大龍頭與龍身,龍頭處還安置上眼經,造型十分可愛搶眼。

貼文一出吸引超過4000名網友點讚,「很專業的園藝技術啊」、「高手在民間」、「好可愛,想知道在哪裡」、「真的超強!這整修起來很不容易啊」;也有不少人雲林人透露,該地點位於虎尾鎮延平里頂南路,在「虎尾肉品市場」對面,在Google地圖也能看見相關圖片。

據悉,這條「龍」長約15公尺,由50棵黃金榕構成,出自於當地一位無師自通的機車維修員施添文,當地人還傳該「龍」有鎮煞的作用,有它在似乎車禍事故少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