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摩天輪跨年煙火配400台無人機 共演2023旺兔耀飛秀

雲林劍湖山摩天輪跨年煙火配四百台無人機, 共演旺兔耀飛秀。(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劍湖山摩天輪跨年煙火配四百台無人機, 共演旺兔耀飛秀。(記者詹士弘攝)

2022/12/08 12:59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劍湖山世界跨年煙火秀再升級,今年除傳統的摩天輪主體施放煙火外,更搭配400台無人機,共同演出「2023 旺兔耀飛.摩天輪跨年煙火秀」,帶來視覺上的震撼與驚喜,一起與大家迎接新年的到來。

劍湖山世界表示,疫情緩解,民眾禁錮的心有待解放,今年劍湖山跨年煙火秀邁入第16屆,還未開始就受到民眾熱情期待,10月1日飯店開放跨年夜住宿房間預定,近300間房秒殺,立即客滿,預期今年園區最多可擠進3萬名遊客,園區外賞煙火的民眾,更可能多達十幾萬人,附近的旅舍、民宿早被預定一空。

劍湖山表示,今年的跨年秀,將先由400架無人機結合璀璨燈光秀,在夜空中展開科技與藝術結合的精彩序幕,緊接著代表2023年的戽斗星球兔兔將帶著摩天輪花漾渦輪煙火絢爛演出,今年的煙火秀時間長達13分14秒。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表示,1998年她擔任古坑鄉長時,沒人知道古坑,但卻知道有劍湖山世界,所以劍湖山是時尚品牌,雲林要把它做大做好,此次跨年活動,劍湖山還推出400架無人機表演,相信精彩可期。

另劍湖山渡假大飯店也發表2023年年菜,頂級食材配上主廚的精心調製,要讓大家吃得既安心、又美味。

雲林劍湖山今年的煙火秀時間長達13分14秒。(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劍湖山今年的煙火秀時間長達13分14秒。(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劍湖山推出「2023 旺兔耀飛.摩天輪跨年煙火秀」。(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劍湖山推出「2023 旺兔耀飛.摩天輪跨年煙火秀」。(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