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國高中生BNT疫苗開打 學生:好開心!

雲林縣國中、高中學生今天起接種BNT疫苗。(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國中、高中學生今天起接種BNT疫苗。(記者黃淑莉攝)

2021/09/23 11:52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國、高中生BNT疫苗接種今天開打,早上由斗六正心中學及崙背國中2所學校學生率先施打,有學生打完疫苗開心說「我打了BNT!」也有少數學生臨時取消施打,上午接種情況良好,正心中學有5名學生有暈針情況,休息一下後回教室上課。

縣內滿12歲至未滿18歲的國中、高中及五專一至三級學生,共計3萬4081人,各校統計接種BNT疫苗意願統計,同意接種有90.8%,其中校園集中有3萬163人、88.5%,自行到醫療院所有781人、2.3%。

正心中學今天由高中部優先施打,校長林佳慧指出,學生接種BNT疫苗是很重要事情,學生也希望能早一點完成接種,縣內開打第一天安排高中部施打,學生知道要打BNT也很開心,校方也特別請導師加強宣導疫苗接種前、後注意事項,今天早自修也特別再廣播提醒學生務必吃完早餐再去打針。

林姓、黃姓同學打完疫苗說,跟打流感疫苗一樣,很開心今天終於打了疫苗,可以增加保護力。

另有幾個同學早上臨時取消接種,有同學說,會擔心,想晚一點再打;另有學生則是因身體不適臨時取消。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早上也到正心中學關心學生接種狀況,她說,現場聽到學生很開心要打BNT疫苗,今天共有3所學校預計接種1556名學生,全縣國、高中陸續施打,預計在10月8日前全部完成。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