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驚傳凶殺案! 越籍女子遭男友砍殺多刀送醫不治

雲林西螺今天發生凶殺案,越籍女子遭砍殺多刀送醫不治,現場拉起封鎖線。(讀者提供)

雲林西螺今天發生凶殺案,越籍女子遭砍殺多刀送醫不治,現場拉起封鎖線。(讀者提供)

2021/07/28 13:39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今天上午驚傳凶殺案,30多歲越籍潘姓女子疑遭廖姓男友持刀刺砍多刀,倒臥血泊中,警方獲報到將已無心跳呼吸潘女送醫急救,搶救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全案由警方調查偵辦中。

雲林縣西螺警分局今天上午9點多接獲民眾報案,指西螺一家美甲店發生傷害案,有女子身中多刀倒臥血泊中,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發現女子頭部、身體有多處明顯刀傷,已無心跳呼吸,由救護車將女子送醫急救,但仍傷重不治。

據指出,死者為越南籍新住民潘女,離婚育有一名10多歲女兒,在西螺購屋及開設美髮美甲店多年,與60多歲廖嫌為男女朋友,2人最近正在談分手,廖嫌疑懷疑潘女另結新歡,日前曾到店裡砸毀玻璃門。

命案現場玻璃門傾倒滿地玻璃碎片,入口處一大片血跡,屋內置物架及物品散落一地,不排除2人發生口角及肢體爭執,廖嫌已由警方帶回偵訊中。

雲林西螺今天發生凶殺案,越籍女子遭砍殺多刀送醫不治,現場滿地血跡。(讀者提供)

雲林西螺今天發生凶殺案,越籍女子遭砍殺多刀送醫不治,現場滿地血跡。(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