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莫德納疫苗剩4060劑 衛生局:會在期效內打完

雲林縣衛生局強調,縣內剩餘莫德納疫苗會在期效內打完,圖為雲林快打站施打莫德納疫苗的情況。(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衛生局強調,縣內剩餘莫德納疫苗會在期效內打完,圖為雲林快打站施打莫德納疫苗的情況。(記者黃淑莉攝)

2021/07/28 10:19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上週公布全國各縣市有7萬多劑莫德納疫苗即將到期,其中雲林有4214劑,衛生局表示,都已安排、預約,會在期效內打完,不會被回收及過期。

針對國內有3批共約7萬劑莫德納疫苗即將到期,引起外界關切,雲林縣衛生局統計,中央撥配雲林莫德納疫苗共6萬8300劑,其中含農委會、交通部及孕婦等多項特定專案。

雲林剩餘4214劑中,7月29日屆期的疫苗154劑,已在昨天打完,剩餘8月2日至4日屆期有4060,衛生局強調,主要是保留給第一至三類施打第2劑,還有農委會、教育部專案接種對象未施打民眾,都已經有造冊,現進行施打中,會在期效內打完,不會有被收回或過期的情形發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