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國民運動中心開放首日 民眾:人比想像中還要多

國民運動中心開放首日,民眾迫不及待活動筋骨。(記者林國賢攝)

國民運動中心開放首日,民眾迫不及待活動筋骨。(記者林國賢攝)

2021/07/27 16:5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全國疫情警戒降為二級,雲縣國民運動中心今天下午開放,包括體適能中心、綜合球場都有民眾迫不及待前往運動,運動迷說,終於可以紓解快生鏽的筋骨,人也比想像中多。

國民運動中心副執行長劉政儀表示,配合中央防疫指引,目前開放時間為每天下午2點到晚上10點,除了游泳池暫不開放外,其他運動館室都會在中央防疫指引下開放,且每個場域每隔2個小時就會清消一次,人數也會維持在低度,確保安全,綜合球場部分請民眾事先預約,減少等待時間及換場人數。

劉政儀也提醒民眾,目前前來運場中心運動民眾必須全程戴口罩,務必評估自己身體狀況,再參與運動,避免因運動力竭反而降低免疫力,另外他也建議民眾多帶1、2個口罩備用。

第一時間進行體適能運動的林姓民眾說,三級警戒前他每週會到運動中心健身3至4次,現在已2個多月沒動,感覺全身都快生鏽,在第一天就迫不及待來健身,不過因為是第一天,所以準備動個半小時就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民眾到國民運動中心享受桌球運動。(記者林國賢攝)

民眾到國民運動中心享受桌球運動。(記者林國賢攝)

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尚未開放。(記者林國賢攝)

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尚未開放。(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