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尾今天AZ疫苗「免預約」施打 年齡限制降至50歲以上

虎尾AZ疫苗「免預約」施打,年齡限制下修至50歲以上。(記者詹士弘攝)

虎尾AZ疫苗「免預約」施打,年齡限制下修至50歲以上。(記者詹士弘攝)

2021/07/27 11:27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虎尾鎮公所為服務65至68歲可注射疫苗但還沒施打的虎尾長輩,今天開放「免預約」注射疫苗,由於衛生局額外撥下1600劑疫苗,量能足夠,鎮長丁學忠立即下修適用民眾年齡至50歲以上,呼籲還未打疫苗的民眾趕快來接種。

若瑟醫院表示,雲林縣因為數位落差嚴重,很多長輩甚至青年都不太會使用網路預約系統,造成預約接種人數不高,卻有一堆人想打疫苗卻不得其門而入,所以今天特別開放「免預約」服務,讓已納入施打範圍,卻不知該怎麼預約的「疫苗孤兒」也能打到疫苗。

虎尾鎮公所表示,早上已有不少長輩前往快打站接種,但發現還有餘力服務更多人,所以鎮長放寬「免預約」施打的年齡限制,已下修至50歲以上,並請里長廣為宣傳,歡迎符合資格的民眾趕快至虎尾快打站接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