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今天施打AZ疫苗 虎尾65至68歲長輩免預約

雲林施打AZ疫苗,虎尾鎮65至68歲長輩免預約。(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施打AZ疫苗,虎尾鎮65至68歲長輩免預約。(記者詹士弘攝)

2021/07/27 09:18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今天繼續施打AZ疫苗,其中虎尾鎮公所為服務65至68歲可注射疫苗但還沒施打的虎尾長輩,開放「免預約」注射疫苗,雲林縣衛生局也額外撥1600劑疫苗給若瑟醫院,以滿足民眾的需求。

衛生局表示,目前全縣共有89個疫苗注射站,採取預約施打,6大快打站今天有虎尾若瑟(虎尾國小)、台大雲林分院(體育館)、雲林基督教醫院及麥寮長庚醫院的快打站開打,全力拚施打率。

虎尾鎮有長輩因過了該年齡層排定的施打時間,現在想打疫苗,又不知該到哪裡補打,虎尾鎮公所為服務這群民眾,今天特別開放65至68歲長輩(民國42至45年次)「免預約」施打,只要帶健保卡、身分證到虎尾國小體育館快打站就可接種,公所請長輩依照居住里別的施打時間來打疫苗。

虎尾各里疫苗接種時刻表:

上午09:00~10:00【頂溪里、中溪里、惠來里、下溪里】;上午10:00~11:00【建國里、堀頭里、興中里、安溪里、埒內里、廉使里】;上午11:00~12:00【芳草里、三合里、北溪里、東屯里、西屯里、墾地里】;下午13:30~14:30【公安里、新吉里、穎川里、延平里、德興里】;下午14:30~15:30【新興里、東仁里、中山里、立仁里】;下午15:30~16:30【安慶里、平和里、興南里、西安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