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熱交替溫差大!斗六1國小教室地板磁磚爆裂

教室地板磁磚凸起爆裂。(記者林國賢翻攝)

教室地板磁磚凸起爆裂。(記者林國賢翻攝)

2021/01/14 16:5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市鎮西國小傳出1間教室地板磁磚承受不住這幾天冷熱交替凸起損壞,校方已將學生安排至其他教室上課,並圍起封鎖線,請學生不要靠近。

鎮西國小校長陳嘉銘表示,連續幾波寒流低溫,該棟教學大樓廁所、教室的地板磁磚前幾天已出龜裂凸起情況,請老師提醒學生留意安全,這2天氣溫回升,溫差變大,有1間教室地板磁磚損害情況加劇,大面積凸起爆裂,還好沒有學生受傷。

陳嘉銘說,該班級學生已移至其他教室上課,今天請工程建築專業人員評估,磁磚凸起爆裂的教室與廁所,必須將磁磚全部清除再修復,距離寒假不到二週,將等寒假再施工修繕。

雲林縣府教育處︰11間學校回報磁磚破損

雲林縣府教育處指出,已接獲學校通報,目前有11間學校回報有磁磚破損情況,將向國教署申請經費補助修繕,尚未獲補助期間會協助學校先局部處理,避免磁磚持續掉落,並請學校加強維護管理,保障師生安全。

學校拉起封鎖線,禁止學生靠近。(記者林國賢翻攝)

學校拉起封鎖線,禁止學生靠近。(記者林國賢翻攝)

教室地板磁疑因冷熱交替,爆裂損壞。(記者林國賢翻攝)

教室地板磁疑因冷熱交替,爆裂損壞。(記者林國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