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雲林抽汽車」得主出爐 吔...幸運兒沒接電話

副縣長謝淑亞(右2)抽出汽車大獎。(記者林國賢攝)

副縣長謝淑亞(右2)抽出汽車大獎。(記者林國賢攝)

2020/11/26 13:0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配合安心國旅、振興三倍券方案推出「遊雲林抽汽車送農場」活動,今天抽出價值約80萬元汽車大獎,幸運兒是「許小姐」,不過,副縣長謝淑亞連撥3次電話都沒有接通,縣府表示,許小姐仍有領獎資格。

雲林縣政府「遊雲林抽汽車送農場」共吸引400筆住宿登錄、近2000筆振興三倍券登錄資料,獲得參加抽汽車、電動機車、平板等250多件大獎,今天上午在文化觀光處直播抽獎。

謝淑亞於11點半抽出汽車、電動機車、平板等前3大奬,價值約80萬元汽車幸運中獎的「許小姐」,謝淑亞也在現場撥電話給許小姐,可惜連續3次都轉入語音信箱,無法第一時間告知這個好消息。

現場見證的消保官張嘉麟表示,根據活動辦法規定,許小姐雖未接到電話,但仍是汽車中獎人,並不會因沒接到電話失去資格。

文觀處表示,得獎完整名單將於27日公告於慢遊雲林臉書網站、遊雲林抽汽車送農場官網。

雲林縣今天直播抽出遊雲林抽汽車幸運得主。(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今天直播抽出遊雲林抽汽車幸運得主。(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