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十假期好熱情 斗六森巴舞嘉年華會揪你來

斗六市長林聖爵(中)邀請大家來斗六踩街。(記者林國賢攝)

斗六市長林聖爵(中)邀請大家來斗六踩街。(記者林國賢攝)

2020/10/06 12:2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市10月10日舉辦「好市舞好康-斗六雙十社造嘉年華x雲林街頭藝人第二屆音樂節」,安排熱情澎湃森巴舞嘉年華會、精彩街頭藝人表演,邀請大家當天下午歡喜來踩街。

今天上午市公所邀請各社區森巴舞團、街頭藝人率先表演,展現熱情、魅力、歡樂,市長林聖爵邀請大家10月10日下2午一起來踩街。

林聖爵表示,今年森巴舞嘉年華會結合藝文活動與推動健康運動城市,特別邀請專業的師資指導社區製作特色服裝,同時邀請來自全國的森巴舞團,參與這項活動,透過奔放的「嘉年華精神」,解除現實壓力,找回生活的熱情。

另外,當天除了熱情奔放的森巴舞嘉年華踩街遊行外,並安排雲林縣街頭藝人協會李冠旻理事長帶領20組街頭藝人輪流接力,以樂團演奏、歌手演唱、韓流舞蹈、火舞表演及小丑歡樂秀等表演,精彩可期。

熱情的肚皮舞吸睛。(記者林國賢攝)

熱情的肚皮舞吸睛。(記者林國賢攝)

社區森巴舞表演熱情有力。(記者林國賢攝)

社區森巴舞表演熱情有力。(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