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罩很難買 加油站撿到口罩報警找失主

72歲婦人找回6片口罩很開心,對加油站人員暖心舉動很感謝。(記者黃淑莉攝)

72歲婦人找回6片口罩很開心,對加油站人員暖心舉動很感謝。(記者黃淑莉攝)

2020/02/21 08:39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大埤鄉一名婦人昨天一早到藥局買口罩,回家發現口罩不見了,想起途中有去加油,懷疑掏錢時不慎掉落,回到加油站尋找,店員聽到詢問立馬拿出調閱監視器的截圖及2包口罩,還說「現在口罩很難買還要排隊,準備要報警協尋失主」,婦人找回口罩很開心,對加油站員工暖心舉動一再道謝。

口罩實名制昨天起小孩一次可買4片,家住大埤鄉72歲林姓婦人7點半就騎車到斗南一家藥局排隊購買,共買了自己2片及孫子的4片。

林姓婦人返家途中先到加油站加油,8點多回到家發現原本放在外套口袋的2包共6片口罩不見了,想起途中去加油,擔心掏錢時不慎掉落,急忙騎車到加油站尋找。

林婦在加油站四周找尋都沒發現,上前詢問店員有撿到口罩嗎?店員回答有後,還拿出已列出的監視器車牌截圖進一步說,「現在口罩很難買,準備報警請警方幫忙找失主」。

婦人開心向加油站人員道謝,回家跟鄰居提及這段過程,大家哈哈大笑,稱讚加油站人員暖心舉動,同時也感慨說,「想不到6片口罩這麼珍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