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螺蝴蝶燈海今晚點燈 越夜越美麗

「2020燈Ligh西螺」燈會,完成點燈。(記者詹士弘攝)

「2020燈Ligh西螺」燈會,完成點燈。(記者詹士弘攝)

2020/01/19 21:05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西螺鎮公所在西螺大橋打造蝴蝶公園花海燈區,今天晚上正式點燈,現場共27個燈區一起亮起來,美到不行,花燈將一直展出2月23日,春節到西螺,不僅能品嚐西螺美食、感受西螺的人情味及宗教氣息,還可到蝴蝶公園看花燈。

西螺鎮長鄭玲惠表示,今年西螺的春節會很熱鬧,西螺大橋旁廣場白天有蝴蝶花海與紅色的西螺大橋相互輝映,「巨型蝴蝶」邊框鑲上藝術燈,晚上仍舊可以辨識蝴蝶的身影,加上展出時間超過一個月的「2020燈Light西螺」燈會,將讓西螺白天、晚上一樣美麗。

今年燈會以「奇幻樂園」為主題,有長18米的光之廊道及城堡拱門及,27個燈區展出包括生命樹、天使之翼、夢想起飛、幸福稻鎮等主題燈,圍繞「幸福」及「歡樂」兩大核心,現場倒數後花燈點亮,民眾也一起喊出,Light西螺,回來西螺,聲聲召喚離家遊子返鄉。

美麗的花燈一起亮起來時,讓現場民眾驚呼不已,現場還準備1000份湯圓及薑母鴨,讓前往參與點燈活動的民眾「吃免驚」,還有50吋液晶電視、冰箱、平板等多項大獎讓大家帶回家;民眾也搶著向鎮長鄭玲惠索取「波波球彩蝶魔法棒」紀念品,共送出1400個波波球,現場充滿濃濃的年節氣氛。

「2020燈Ligh西螺」燈會,完成點燈。(記者詹士弘攝)

「2020燈Ligh西螺」燈會,完成點燈。(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