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海線立委選情膠著 張嘉郡搶虎尾票倉

國民黨雲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今天舉辦虎尾大團結造勢,懇託鄉親支持讓年輕人接棒。(記者黃淑莉攝)

國民黨雲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今天舉辦虎尾大團結造勢,懇託鄉親支持讓年輕人接棒。(記者黃淑莉攝)

2019/12/08 22:32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第一選區(海線)立委選情膠著,國民黨候選人張嘉郡今天下午在虎尾連續舉辦2場活動,「虎尾大團結」造勢及「雲林揪鬪 .熱舞爭霸」活動。

下午2點在虎尾廳舉辦「虎尾大團結」造勢,有數百名虎尾鄉親到場支持,包括雲林縣長張麗善、雲林縣議會議長沈宗隆、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虎尾鎮長丁學忠等多位虎尾地區民意代表都到場站台,許多未公開露面的張嘉郡母親王月霞也到場為女兒加油打氣。

立委許淑華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妻舅、雲林縣議員李明哲也與會,懇託大家總統支持韓國瑜,立委支持張嘉郡。

張嘉郡指出,雲林要的是幸福和進步,她提出「青年接棒」、「從土地種出幸福」,就是要和雲林人一起開創未來,用爭取高鐵雲林設站的精神行動,來為雲林鄉親服務,明年一月十一日投票,請鄉親一定要「自己作主」投下「民主選舉」的選票,不要再被謊言、恐嚇的選舉語言欺騙。

另一場熱舞爭霸賽在虎尾圓環停車場,共有32名參賽者燃燒青春鬪舞之外,還邀請來自台北跟台中的知名舞團來當評審,以及規劃中臺灣知名嘻哈廠牌及DJ的表演活動,展現年輕與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