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魚子、干貝、魚翅… 惡賊全台騙透透 回到雲林GG了

顏男(左二著黑上衣者)被逮捕後聲押獲准。(記者廖淑玲攝)

顏男(左二著黑上衣者)被逮捕後聲押獲准。(記者廖淑玲攝)

2019/10/21 20:3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無所不騙,全台騙透透的顏姓男子,還是栽在雲林警方手裡。

光是國慶連假就騙走多家業者昂貴海產的顏姓男子(44歲、雲林縣土庫鎮人),經警方調查,顏男全台騙透透,從烏魚子、干貝、魚翅、蒜頭等專挑高價農漁產品,行徑相當惡劣,虎尾分局偵查隊鎖定顏男行縱埋伏多日將他逮捕,檢方喻令收押,讓被害業者人人稱快。

台南市學甲區一家海產批發業者在中秋節被44歲顏姓男子偷走價值3千多元的1箱冷凍白蝦,學甲分局展開追查,案發後11小時,在白河關子嶺逮到他,顏男以罹患大腸癌為由被無保釋回,結果顏男持續北上犯案,陸續又傳出在基隆、宜蘭等地故技重施。

顏男犯行經電子媒體披露,正逢休假的虎尾分局偵查隊長李志文,無意間在電視發現顏男酷似4年前他所偵破的雲林區漁會詐騙烏魚子案,蒐集資料並聲請搜索票,由雲林地檢署檢察官朱啟仁、李侃穎指揮偵辦,終於將顏男逮捕到案,因顏男罪行重大,當庭收押裁准。

檢警今天說明,顏男犯案手法都相同,選定目標後先與商家佯稱購買農漁牧產品,且專挑高價者,取得商家信任後,先將產品搬運到他車上,趁商家清算結帳時間差,直接將貨品載走逃逸無蹤,商家望著揚長而去的車子氣憤不已,初步統計被害人超過10人。

虎尾警方埋伏多日終於在汽車旅館將顏嫌逮捕,當顏看到正是4年前逮他的李志文及虎尾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廖和全頓時傻眼,直呼「去了了」,身上起出4小包、重約9公克安非他命,訊後被依竊盜、毒品等罪聲押獲准,檢方並呼籲若有其他被害人可主動向虎尾分局偵查隊(05)-6329240報案,雲林檢警主動偵辦的精神更贏得肯定。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顏姓男子以假買賣、真竊盜全台騙透透終於被雲林警方逮回。(記者廖淑玲翻攝)

顏姓男子以假買賣、真竊盜全台騙透透終於被雲林警方逮回。(記者廖淑玲翻攝)

在家看電視發現並逮捕顏男的虎尾分局偵查隊長李志文。(記者廖淑玲攝)

在家看電視發現並逮捕顏男的虎尾分局偵查隊長李志文。(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