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2女機車雙載 疑閃車遭砂石車輾斃

雲林虎尾今天中午發生砂石車與機車事故,機車騎士及乘客當場死亡。(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虎尾今天中午發生砂石車與機車事故,機車騎士及乘客當場死亡。(記者黃淑莉攝)

2019/10/10 13:55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道158線虎尾段今天中午12點40分左右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機車與砂石車發生碰撞,機車騎士及乘客慘遭砂石車輾壓,臟器外露當場死亡,事故原因及2名死者身分由警方確認中,初步研判是2名女性。

雲林縣道158線虎尾平和橋前今天中午12點40分左右發生砂石車與機車事故,22歲魏姓女子與23歲張姓女子騎機車雙載,由虎尾往斗南方向行駛,行經事故現場,疑為閃避一台同向小貨車,不慎擦撞小貨車後連人帶車摔倒。

後方一輛由廖姓男子駕駛的砂石車閃避不及輾過倒臥路中的2人,其中一人被拖行近30公尺,臟器外露,現場觸目驚心。

警方指出,廖姓砂石車駕駛酒測值0,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砂石車司機表示,他是從虎尾載運砂石要前往林內,行經事故地點,突然一台機車倒臥車前,他根本來不及閃避。

虎尾警分局長郝心誠呼籲,連假期間路上車多,大家要注意行車安全,遇有大車一定要閃避,不要企圖想超越,因為大車都有內輪差與視角差。

相關影音

雲林虎尾今天中午發生砂石車與機車事故,機車騎士及乘客當場死亡,警方前往現場採證。(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虎尾今天中午發生砂石車與機車事故,機車騎士及乘客當場死亡,警方前往現場採證。(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