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上廁所沒帶衛生紙 他打110報案

民眾貼文指出,沒帶衛生紙打電話報案,實在有點扯!(記者詹士弘翻攝)

民眾貼文指出,沒帶衛生紙打電話報案,實在有點扯!(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9/08/24 13:0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民眾上廁所沒帶衛生紙,打電話向110求救,這不是笑話,而是真有奇事,且就發生在雲林斗六市大學路上的一家加油站廁所。警方表示,雖然這不是警察的工作範圍,但為了為民服務,已打電話給加油站員工,拿衛生紙給這位民眾,解決這個尷尬問題。

「警察為民服務並非無所不包。」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貼文為員警叫屈,表示有民眾打電話給110,表示「我在斗六市xx加油站,上廁所沒帶衛生紙,麻煩請員警幫忙送一下。」

民眾貼文指出,「打電話請員警幫忙的這位內急健忘兄,麻煩您用鞋子思考一下警察的尊嚴及其他市民的權益,因為斗六市外勤派出所不超過100人,要服務10萬8千的市民,你的屁股找不到衛生紙,沒有爛掉的急迫性,對治安交通也不會造成影響。」

貼文並建議下次如果再忘了帶衛生紙,可以有以下做法:一、如資深藝人所説,可以找垃圾桶内衛生紙。二、用内褲擦一擦扔掉。三、用手指再洗一洗。四、大聲喊救命,加油站員工會査看。五、連3歲小孩都會做的褲子一拉當沒事

警方表示,110確實接獲這起報案,並轉斗六警分局勤務中心處理,雖然這不是警方的勤務範圍,但既然接到電話,就要為民眾服務一下,員警當下打電話給該加油站的員工,並拿衛生紙給他,也算解決民眾的燃眉之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