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六市區大樓火警 雲梯升上10樓高

斗六市區晚上傳出大樓火警,雲梯升上10樓高。(記者詹士弘攝)

斗六市區晚上傳出大樓火警,雲梯升上10樓高。(記者詹士弘攝)

2019/08/23 22:31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斗六市區今晚近10點傳出大樓住宅火警,地點就在公正街創世斗六院同棟大樓的6樓,市區消防警笛聲大作,引起不少人圍觀,雲梯車並升到10層樓高待命,之後確定是住宅中的垃圾桶起火冒煙,火勢迅速熄滅,現場虛驚一場。

消防局表示,晚上接獲報案,指公正街一棟大樓6樓冒煙,疑似發生火警,由於地點位在市區,又是高樓集體住宅,消防局馬上派出11輛消防車輛,包括二部雲梯車,共17名警消人員前往救援。

消防人員進入住宅後,發現垃圾桶冒煙,且火勢已經變小,立即予以撲滅,化解一場危機,只是虛驚一場,而雲梯車為慎重起見,也升到10樓高度,檢視是否還有餘火,現場相當緊張。

由於火警地點就在創世基金會斗六分院院區大樓樓上,院內安置逾40名植物人,工作人員聽到消防車鳴笛聲大作也相緊張,並趕到屋外查看,經了解起火地點疑似在大樓的6樓,有人在樓梯間聞到煙味,但沒有看見火光。

相關影音

斗六市區晚上傳出大樓火警,消防局出動11輛車。(記者詹士弘攝)

斗六市區晚上傳出大樓火警,消防局出動11輛車。(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