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嘉郡1個「老」字引戰 蘇治芬回嗆︰不禮貌的小女生

前立委張嘉郡今天說立委蘇治芬高齡,蘇治芬隨即在臉書PO文摃上張嘉郡。(記者廖淑玲翻攝)

前立委張嘉郡今天說立委蘇治芬高齡,蘇治芬隨即在臉書PO文摃上張嘉郡。(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9/08/12 20:02

相關影音

〔記者廖淑玲、鄭旭凱/雲林報導〕國民黨雲林海線立委提名人張嘉郡今天對外界指稱立委蘇治芬是「老縣長」,引發蘇治芬下午就在臉書PO文槓上張嘉郡,斥責張嘉郡是「不禮貌的小女生,要她好好回家休息就好」。

一句「老」引發藍綠2女將互嗆,張嘉郡今天對媒體說,由於政壇傳說沸沸揚揚說雲林海線立委要換老縣長蘇治芬,因為她覺得蘇治芬「高齡且身體沒有很好」,請大家把老縣長的好放在心裡,票投年輕的張嘉郡。

未料此話一出,蘇治芬隨即在臉書PO文,指稱張「最沒有資格談民主精神,這次又逼退阿水伯。講話不修邊幅,不禮貌的小女生、不及格的前立法委員,妳好好回家休息就好。」兩人尚未捉對廝殺就已火藥味十足。

張嘉郡則強調,她自己本身非常尊敬蘇治芬,尊稱她為老縣長,絲毫沒有不尊敬的意思,也希望她不要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