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媽轟王世堅「老天一定會責罰你」 柯文哲這麼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雲林拜訪基層,對柯媽轟王世堅「老天一定會責罰你」,柯文哲表示,這就是父母的心情。(記者詹士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雲林拜訪基層,對柯媽轟王世堅「老天一定會責罰你」,柯文哲表示,這就是父母的心情。(記者詹士弘攝)

2019/06/18 17:58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柯何瑞英今天在直播節目「POP搶先爆」,針對兒子常被名嘴、名代批評,為兒子抱不平,還特別點名市議員王世堅,「這樣亂罵,老天一定會責罰你!」。柯文哲今天到雲林拜訪基層,對媽媽對自己的維護,他淡淡地表示「這就是這樣,父母的心情。」

柯爸柯承發表示,每次看王世堅都把兒子罵得一文不值,如果兒子那麼壞,是做爸爸的責任,要罵可以直接來家裡罵自己!

柯媽媽表示,每天看到電視上名嘴、民代痛罵兒子相當心疼,不知道兒子做錯什麼,特別是市議員王世堅,常在議會槓上柯文哲,日前兩人還互罵「垃圾」、「卒仔」,柯媽氣得對王世堅喊話,「你是為什麼要罵柯文哲?這樣亂罵,老天一定會責罰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