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00選手跑二崙半馬 大吃3萬個壽司

主辦單位準備壽司讓選手吃免驚。(記者林國賢攝)

主辦單位準備壽司讓選手吃免驚。(記者林國賢攝)

2019/03/24 10:49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二崙鄉今天舉辦別開生面壽司半程馬拉松,2500名選手們邊跑邊享受主辦單位準備的3萬個壽司、米糕、肉粽、碗粿等50道國產米食,大呼過癮。

「哦尹系!」壽司馬拉松以「迴轉壽司」為比賽設計發想,共準備7個補給站,不過,是人動壽司不動,參加者必須跑動才能一攤一攤享受美食,選手們一站一站品嚐二崙鄉在地米食。

「來哦,二崙米最好吃」各補給站義工們熱情招呼選手們品嚐自家準備米食,也不忘推銷二崙米,也有選手們載斗笠背著「加志」,呈現農村意象,熱鬧有趣。

主辦人李元豪表示,二崙鄉是國內主要稻子產地之一,出產優質好吃稻米,希望透過時下最流行的馬拉松運動,推廣米食,尤其因為忙碌,許多家庭難得聚在一起吃飯,關係疏離,也希望透過活動,來讓家庭關係更親近。

選手大啖二崙優質米做成壽司等美食。(記者林國賢攝)

選手大啖二崙優質米做成壽司等美食。(記者林國賢攝)

選手們扮裝農民參加馬拉。(記者林國賢攝)

選手們扮裝農民參加馬拉。(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