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掉補丁破鞋!虎女獅子會相助 小棒球員穿新鞋開心追夢

虎女獅子會陪伴雲林家扶中心扶助家庭到賣場選購新鞋,家長及孩子開心挑選新鞋。(記者黃淑莉攝)

虎女獅子會陪伴雲林家扶中心扶助家庭到賣場選購新鞋,家長及孩子開心挑選新鞋。(記者黃淑莉攝)

2019/03/23 18:36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虎女獅子會提供雲林家扶中心扶助戶每戶3000元購鞋金,今天陪同家長及孩子一起到虎尾鞋店選購新鞋,學童們穿上新鞋,開心得手舞足蹈。

國小六年級的小棋,是學校棒球隊員,小二就加入球隊,常常跑步訓練體能,鞋子2、3個月就破損,考量家裡經濟狀況,小棋媽媽幫他縫補鞋子,直到不能補再換新鞋,小棋媽媽說,得知有購鞋金可以買新鞋,小棋跟同是棒球隊員的弟弟都很期待。

一進到賣場,小棋跟弟弟直接就衝到球鞋區挑選新鞋,2人貼心地希望家裡的弟弟也能穿新鞋,所以挑選了較便宜的鞋款。

單親媽媽薛女士在先生過世後,獨力扶養4個女兒,幫4個孩子各買一雙新鞋,她謝謝虎女獅子會的陪伴及幫忙。

雲林家扶中心主委陳燦勳說,家扶扶助家庭超6成是單親及隔代教養,家長們為了生計奔波,感謝虎女獅子會溫馨舉辦購鞋活動,還有其他團體及虎尾鎮長丁學忠熱情響應,讓孩子能穿上新鞋開心追夢。

虎女獅子會贊助購鞋金,雲林家扶中心學童開心選購新鞋。(記者黃淑莉攝)

虎女獅子會贊助購鞋金,雲林家扶中心學童開心選購新鞋。(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