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晚何處鬧元宵? 斗六、西螺提燈踩街猜燈謎

福興宮今晚有踩街猜燈謎活動。(記者林國賢攝)

福興宮今晚有踩街猜燈謎活動。(記者林國賢攝)

2019/02/19 09:37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今天元宵節,西螺福興宮、斗六市公所提燈踩街及猜燈謎活動,與民眾共度歡樂元宵夜。

斗六市公所晚間6點於斗六圓環舉行歡樂慶元宵踩街嘉年華活費,現場有免費小提燈發放,7點開始踩街,也在太平老街福德宮廟埕舉辦猜燈謎,同時邀請多個團體表演,市公所邀請民眾來賞燈猜燈謎。

西螺福興宮今年恢復中斷5年元宵踩街活動,董事長楊文鐘表示,提燈踩街、猜燈謎、吃平安圓是過元宵重要活動,廟方也請花燈工藝師林健兒設計豬年小提燈,民眾持5張未兌獎發票即可兌換一盞,同時也準備豐富獎品給參加活動民眾,歡迎今晚6點後,大家來福興宮鬧元宵。

福興宮邀請民眾來猜燈謎鬧元宵。(記者林國賢攝)

福興宮邀請民眾來猜燈謎鬧元宵。(記者林國賢攝)

斗六市公所於斗六圓環舉辦元宵踩街。(記者林國賢翻攝)

斗六市公所於斗六圓環舉辦元宵踩街。(記者林國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