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好湯金泉獎 宜縣催票設「競選總部」

礁溪溫泉全力爭取台灣好湯金泉獎殊榮。(資料照)

礁溪溫泉全力爭取台灣好湯金泉獎殊榮。(資料照)

2022/12/08 05:30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交通部觀光局舉辦二○二二─二○二三台灣好湯金泉獎評比活動,宜蘭縣政府為了行銷礁溪溫泉,昨成立「票投礁溪」競選總部,並於宜縣各大重要觀光景點設立宣傳看板,號召全國遊客支持礁溪,一定要把最高榮譽的「金泉獎」留在宜蘭,全力催票,爭取二連霸殊榮。

重要觀光景點設宣傳看板

台灣有十九個優質溫泉區,觀光局推動台灣「十大好湯」,列出溫泉觀光六大指標並設計出具有台灣溫泉特色的「金泉獎」七大獎項; 包括十泉十美獎、最佳新創獎、最佳CP值獎、觀光友善環境獎、最佳旅遊推薦獎、最佳造景美學獎、優質服務獎,藉由專家評比及民眾票選共同選出得獎的溫泉區。

加入官方Line@ 每天可投票

其中,「十泉十美獎」開放全國民眾票選,一同選出大家心目中的台灣金泉。宜蘭縣政府昨成立「票投礁溪」競選總部,包括宜蘭縣觀光協會理事長王文新、溫泉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林友信、觀光工廠發展協會理事長賴文典、民宿協會理事長陳勝樂、礁溪鄉長張永德等人,都出席共襄盛舉。

縣長林姿妙說,礁溪溫泉上屆勇奪「金泉獎」,這次更是抱著必勝決心要爭取二連霸,為行銷礁溪溫泉,帶動周邊溫泉蔬菜、農特產品及伴手禮銷售,縣府成立「台灣好湯、票投礁溪」競選總部,全力催票;縣府也在冬戀蘭陽溫泉季活動現場,設置「台灣好湯投票區」專屬攤位拉票,號召全國民眾支持「礁溪溫泉」。

投票有好康 獎品總價逾10萬

台灣好湯票選期間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截止,民眾只要加入台灣好湯官方Line@,就可參加十泉十美獎的網路票選,每天都可以投票,今年也提供包含iPhone新款手機、全台溫泉區溫泉住宿券等總價值超過十萬元獎品,投票次數越多,越有機會獎品帶回家。

目前的票選排名,迄昨天下午五點為止,前三名是泰安四萬四六○一票、礁溪兩萬八○三一票、寶來不老兩萬六六九四票,緊追在後。

宜蘭縣政府為了行銷礁溪溫泉,爭取金泉獎榮譽,昨天成立「票投礁溪」競選總部,全力催票。(記者游明金攝)

宜蘭縣政府為了行銷礁溪溫泉,爭取金泉獎榮譽,昨天成立「票投礁溪」競選總部,全力催票。(記者游明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