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聰淵催票 賴清德、游錫堃將站台

投票日倒數計時,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強力推銷政見爭取支持。(江聰淵競總提供)

投票日倒數計時,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強力推銷政見爭取支持。(江聰淵競總提供)

2022/11/07 05:30

江推薦黨提名人選兼推銷政見 賴、游兩人10、14、19日將密集相挺 拉抬聲勢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距離投票日剩不到二十天,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連日來強推「重陽敬老三六九」、「婦幼三安」、「營養午餐一好兩安」政見,另外,副總統賴清德、立法院長游錫堃將在選前黃金週為江聰淵站台催票。

重陽敬老三六九 禮金加碼

江聰淵出席民進黨各公職候選人競選總部及後援會成立大會,除了推薦黨提名人選,也順勢推銷「重陽敬老三六九」等政見,端上牛肉爭取支持。

重陽禮金議題方面,宜蘭縣政府今年發給九十歲(原住民八十歲)以上長者一千二百元、一百歲以上一萬二千元,江聰淵的「重陽敬老三六九」,主張調降門檻、金額加碼,六十五歲以上三千元、八十歲以上六千元、九十歲以上九千元,一百歲以上一萬五千元,由縣府編列預算執行,各鄉鎮市公所的重陽禮金可照常發放不受影響。

婦幼三安 生育津貼提高

「婦幼三安」涵蓋安心、安托、安全三大面向,生育津貼從每胎一萬兩千元調高至一萬五千元,針對弱勢家庭補助「到宅做月子」,並加倍準公共化機構托嬰量能。有關「營養午餐一好兩安」,每餐餐費從四十五元增至五十元,讓學生吃得更好、吃得安全、吃得安心。

營養午餐一好兩安 增餐費

選前造勢部分,游錫堃訂於十日出席江聰淵的山海新經濟顧問團授證典禮,賴清德預定十四日到宜縣參加廟口開講,十九日的選前黃金週,賴清德、游錫堃再為江聰淵站台,二十五日的選前之夜,江聰淵競選團隊將在宜蘭市、羅東鎮掃街衝刺。

江聰淵說,他持續透過站台助講推銷政見,獲得不小回響,盼選民頭家支持會做事的江聰淵團隊,一起翻轉選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