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聰淵衝刺 百工百業後援會9/25成立

江聰淵將在二十五日舉辦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蔡英文會到場授旗。(江聰淵競選總部提供)

江聰淵將在二十五日舉辦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蔡英文會到場授旗。(江聰淵競選總部提供)

2022/09/12 05:3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將在本月二十五日舉辦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會到場授旗,把總統選舉堅強的輔選系統交接給江聰淵,期許支持者在選前最後二個月全力衝刺為江拉票。

蔡英文將蒞臨授旗拚勝選

江聰淵昨天參加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閉幕音樂會,活動前被問到年底選舉進入緊鑼密鼓階段,近期有何大型造勢活動?他表示,江聰淵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訂於二十五日上午十點在五結鄉英承會館登場,有六十個後援會成立,蔡英文將蒞臨會場授旗並交付任務,請輔選團隊集中火力,幫他打贏選戰。

由小英之友會總會長掌舵

江聰淵說,百工百業後援會成員涵蓋青年、勞工、婦女團體、四大社團(獅子會、扶輪社、同濟會、青商會),邀請宜蘭縣小英之友會總會長林金超接任他的百工百業後援會總會長,大會當天預計超過二千名各界人士出席,營造勝選氣勢。

蔡英文歷屆參選總統都在宜蘭縣拿下極高得票率,二○一二年五十二.五二%,二○一六年六十二.○六%,二○二○年六十三.二八%,據了解,蔡總統要透過百工百業後援會授旗儀式,由她親自見證,把輔選系統交給江聰淵,以實際行動力挺到底。

江聰淵百工百業後援會在二十五日辦理成立大會,距離十一月二十六日投票日剛好剩下二個月時間,江聰淵表示,期待宜縣百工百業挺身而出,助他贏回榮耀,讓宜蘭大步向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