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運動公園複合式運動場 整建升級

宜蘭運動公園複合式運動場重新對外開放。(宜蘭縣政府提供)

宜蘭運動公園複合式運動場重新對外開放。(宜蘭縣政府提供)

2022/06/30 05:30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運動公園(簡稱宜運)複合式運動場,是縣內舉辦各大運動賽事的首選場地,但有設施老舊、漏水等問題,縣府籌劃兩億元修建,並增設足球場、槌球場、球員休息室等場域,昨正式啟用。

符合全國級競賽規格

宜運複合式運動場從一九八○年至今,建物老舊且有漏水、壁癌問題,縣府二○一九年二月獲體育署核定補助一億六千萬元,縣府自籌款四千萬;二○二○年十月動工修建、增設設施並進行耐震補強,今年三月完工,昨重新對外開放。

縣府教育處表示,全新的宜運複合式運動場,田徑場及足球場符合全國級競賽規格,也增設一千個觀眾席位、槌球場、球員休息室、訓練室等設施,提供更好的培訓及觀賽場地,也增加夜間照明設備、無障礙電梯、親子廁所等設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