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昀儒 獲邀當宜蘭運動大使

宜蘭縣政府與杏輝共同合作的「杏輝宜蘭永續城鄉馬拉松活動」,邀請桌球好手林昀儒(右),擔任運動大使。(宜蘭縣政府提供)

宜蘭縣政府與杏輝共同合作的「杏輝宜蘭永續城鄉馬拉松活動」,邀請桌球好手林昀儒(右),擔任運動大使。(宜蘭縣政府提供)

2021/10/26 05:3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與杏輝共同合作「杏輝宜蘭永續城鄉馬拉松活動」,將由杏輝提供3年800萬元贊助經費,首屆賽事將於明年4月23日起跑,並將從每位參加選手報名費中提撥10%進行公益活動,我國桌球好手林昀儒也獲聘擔任宜蘭運動大使,為活動宣傳。

縣府昨與杏輝簽署合作備忘錄,邀請林昀儒擔任運動大使,號召全國民眾一起加入跑步做公益行列,同時感受宜蘭絕美的運動環境及好山好水。「杏輝宜蘭永續城鄉馬拉松活動」,共分4個組別,分別為全馬42公里、半馬21公里、10公里組與5公里組;縣府說,不論是專業或喜愛休閒輕運動的跑者,都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及體能報名參加,即日起開始接受網路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