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校長遴選 冬中校長連任失利

冬山國中校長遴選,劉靜怡連任失利,由游本彥出任新任校長。圖為冬中校園。(擷取自冬中臉書)

冬山國中校長遴選,劉靜怡連任失利,由游本彥出任新任校長。圖為冬中校園。(擷取自冬中臉書)

2021/06/20 05:30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昨舉行校長遴選審議,冬山國中校長劉靜怡確定出局,新任校長由游本彥出任;家長會坦言對結果失望。劉靜怡表示,遴選過程,部分老師與家長會有些誤解,不希望家長會因此對學校失望,這是她要修復的。游本彥則說,將會多走動、聯繫,用圓融方式化解歧見。

宜縣校長遴選分成4階段,4月24日第一階段校長連任審議。當天,冬山國中30幾位老師、家長到縣府舉牌反對校長劉靜怡連任;審議投票結果,劉未獲半數以上委員同意,連任失敗。而今年有27名校長爭取連任,僅劉靜怡未獲通過。

依校長遴選規定,校長連任失利,可再參加原校的新任校長遴選,冬山國中共4人報名。包括劉靜怡、游本彥、徐紹玉、林泰源。

昨天進行第四階段新任校長遴選,冬中家長會在會前發表聲明,堅定支持劉靜怡續任冬中校長,肯定劉辦學績效。

遴選結果,劉靜怡出局;她說,希望大家繼續關心、支持冬中,給學校老師與家長會支持與肯定,這次遴選外界感覺風波很多,但還是有很多老師克盡職責、貢獻努力,家長會也一直理性支持學校。

其他學校新任校長分別是:寒溪國小蔡志清、內城國中小李立彬、壯圍國中蔡玉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