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醫護遭拒送餐 高中生送飲料打氣

宜蘭縣宜萱婦幼關懷協會輔導的高中生,送了200杯飲料給羅東博愛與聖母醫院的醫護人員,還寫卡片為醫護打氣。(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宜萱婦幼關懷協會輔導的高中生,送了200杯飲料給羅東博愛與聖母醫院的醫護人員,還寫卡片為醫護打氣。(記者林敬倫攝)

2021/05/15 05:3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疫情嚴峻,不少醫護人員訂餐、飲料都遭拒送;另一方面,宜蘭縣宜萱婦幼關懷協會輔導的高中生昨送200杯飲料給羅東博愛與聖母醫院醫護人員,還寫卡片打氣。收到飲料與祝福的醫護頓時感動落淚,直呼很溫馨。

有醫護人員在臉書社團求助,指疫情爆發後,醫院要訂便當、飲料都遭店家拒送,連送到醫院門口由醫護取餐,店家都不願意,讓人很難過。

宜萱婦幼關懷協會輔導的高中生昨請假一堂課,到博愛與聖母醫院轉送善心人士捐贈的200杯飲料;羅東高商黃同學說,以前身體不好常需要住院,經過醫護治療與照顧才好起來,希望藉由送飲料聊表謝意。

羅東高中莊同學表示,他在醫護協助下成功抵抗腦癌病情,號召全班同學寫了感謝小卡片,送給醫護打氣。

聖母醫院指出,不少同仁反應訂餐被店家拒絕,到外面吃飯被知道是醫護人員還被排擠,真的要跟社會大眾說,台灣防疫很嚴謹,不要過度擔心。聖母醫院護理長劉素貞收到飲料後感動的落淚,她說,這幾天每天都有80至90人到醫院篩檢,是過去的8到10倍,醫護壓力很大,希望能體恤他們的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