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農果苗雨災 宜縣府允協助

2021/01/17 05:3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員山鄉青農簡煥勳,種植約4分地柑橘類及金棗果苗,去年10月連日豪雨不斷,導致果苗有3、4成被雨水泡爛,損失百萬元。但相關單位會勘後,卻以種植面積不足為由,不予補助;他感嘆,種果苗面積怎麼可能大,政府根本不重視青農;縣府說,會再請公所前去會勘,盡力給予協助。

36歲簡煥勳種植金棗與柑橘類果苗,每2年收成一次,將苗株賣給其他農友。去年10月宜蘭連日大雨,一下就是3個月,種植的苗株有3至4成被泡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