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姿妙貪污案開庭 黃國昌質疑是否有說實話

林姿妙貪污案開庭,黃國昌旁聽後,指林姿妙未還原真相,質疑是否有說實話?(記者游明金攝)

林姿妙貪污案開庭,黃國昌旁聽後,指林姿妙未還原真相,質疑是否有說實話?(記者游明金攝)

2022/10/31 13:57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案今天首度開庭,前立委黃國昌特別到場旁聽。庭後,黃國昌說,她不認為林姿妙今天有做到她之前所謂的要「還原真相」或證明她的清白;他也質疑林姿妙是否有說實話,要提出什麼證據去反駁陳正勲以及吳朝琴對她提出的指控是接下來要觀察的重點。

林姿妙涉嫌貪污等案,法院今天開庭,林姿妙邀請鄉親一起到宜蘭地院旁聽,讓她把真相還原,證明清白。

黃國昌上午9點趕到地院旁聽,他說,這件案子是他們公益揭弊、還有吹哨者保護協會委員這一年以來持續追蹤的重要案子,所以特別過來旁聽。

黃國昌旁聽後約12點多步出法院,媒體詢問對於林姿妙今天開庭內容的看法,他指出,老實說,他並不認為林姿妙今天有做到她所謂的要還原真相或證明她的清白,首先針對1558地號免徵土地增值稅部分,林姿妙一再說這是二層決行跟她沒有任何關係,她也沒有跟劉石純、跟陳正勳他們這些人有任何溝通,她都不知道這些事情。

黃國昌強調,但問題是今天陳正勳在庭訊內容裡面,還是維持著他有拜託縣長,縣長把這些事情交代給吳朝琴,吳今天在庭內還是維持他之前的說法,這件事是因為縣長交辦所以他才會去召集其他局處主管,共同來商量怎麼解決。

黃國昌質疑林姿妙是不是真的有說實話,以及她要提出什麼證據去反駁陳正勲以及吳朝琴對她提出來的指控,這是接下來要觀察的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