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雞排店食物酸掉 工讀生接投訴回3字讓顧客氣炸

宜蘭1間雞排店業者被投訴食物發酸,且工讀生態度不佳。雞排示意圖。(資料照)

宜蘭1間雞排店業者被投訴食物發酸,且工讀生態度不佳。雞排示意圖。(資料照)

2020/11/22 2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宜蘭縣1間雞排店被民眾投訴,昨(21日)在該店購買的食物竟然發酸,打電話反映,話還沒說完,疑似是工讀生妹妹就說「好,掰掰」,接著立刻掛斷電話,讓消費者氣炸。

消費者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指出,昨天向該店點了1份甜不辣、1份百頁豆腐、1份雞塊、1串豬血糕、1串豆乾、1串鑫鑫腸、1串花枝丸,當中,甜不辣、百頁豆腐、豆乾都已經酸掉,而豬血糕也沒按照吩咐加胡椒粉,且他也沒點花枝丸,遭店家「加菜」還照常收錢,因此不滿致電抗議。

消費者說,不料疑似是店家的工讀生妹妹只聽完食物發酸的部分,就直接說「好,掰掰」,然後把電話掛斷,讓他當場氣炸,在貼文中砲轟「馬的我還在講話欸掛屁啊,WTF,都不用問我需不需要補一份給我,或是下次去退錢給我之類什麼的嗎!什麼都沒有!我是花錢來受罪的嗎!氣瘋!」

消費者指出,該店共有2名工讀生妹妹,態度都曾被投訴,其中1名近日已經離職的工讀生妹妹也曾在臉書反嗆保留刑法第310條誹謗罪提告權,更強調若是顧客對於自己的上班態度有意見,到店投訴都能獲得90度鞠躬道歉,但如果這樣還不滿意,「麻煩你們趕快來應徵,快來把我弄走,不然不是只有你們不想買而已,看到那麼多沒有根據的言論,我也會不想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