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天打滑!國5自小客擦撞護欄 3人受傷送醫

一輛自小客車上午行經國道5號50.9公里時,疑因打滑自撞護欄,造成3人受傷送醫。(記者江志雄翻攝)

一輛自小客車上午行經國道5號50.9公里時,疑因打滑自撞護欄,造成3人受傷送醫。(記者江志雄翻攝)

2020/10/13 11:05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國道5號北上50.9公里蘇澳路段,今天上午發生車輛打滑自撞護欄事故,造成車內3人受傷送醫。

事發後,肇事車子擋住車道。(記者江志雄翻攝)

事發後,肇事車子擋住車道。(記者江志雄翻攝)

警方調查,22歲楊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從蘇澳交流道上國5後行駛內側車道,上午7點56分,行經事故地點,疑因路面濕滑產生水漂情形,車輛失控擦撞右前方外側護欄。

事發後,楊姓駕駛左小腿擦挫傷,82歲楊姓男乘客胸口挫傷,21歲楊姓女姓乘客額頭撕裂傷,均送往羅東聖母醫院救治,楊姓駕駛酒測值0,車禍當時車流量不大,未造成回堵,警方在8點47分排除障礙,恢復正常通行。

國9隊表示,國道行車遇上大雨,應慢速行駛,避免失控打滑,如有打滑情形,輕放油門踏板,輕踩剎車,穩定控制方向盤,將方向對準車輛滑行的方向。

其次是保持安全車距,行經大客車或貨車旁,尤應注意周遭動態,輪胎胎紋有不正常磨損,或溝深不足,也會影響煞車功效,在雨中行駛容易打滑,建議定期檢查胎紋深度及胎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