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六結新兵「味覺異常」送醫採檢 指揮中心:若確診明天就會公佈

金六結營區有新兵出現味嗅覺異常等症狀,目前已送醫採檢。(資料照)

金六結營區有新兵出現味嗅覺異常等症狀,目前已送醫採檢。(資料照)

2020/08/05 16:32

[記者羅添斌丶林敬倫丶林惠琴/綜合報導]軍方官員今天證實,陸軍宜蘭金六結營區有新兵出現味覺異常等症狀,為慎重起見,該新兵已送醫院進行採檢,並且靜待採檢結果;宜縣衛生局長徐迺維證實該新兵是社區擴大採檢個案,有感冒的症狀,味覺比較差,已送往醫院採檢,但沒有接觸史、旅遊史;指揮中心則表示,不針對疑似個案說明,若有確診明日就會公布

徐迺維說,據了解該員並非宜蘭縣民,但因前2天有喉嚨痛等感冒症狀,今早上吃早餐時感覺無味道,因此由營區帶至醫院就醫,目前已進行採檢,該案屬社區擴大採檢個案,經查該名新兵及家人均無接觸史、旅遊史,家人目前也無症狀。

據了解,這位新兵是於7月22日入伍,於今日11點50分身體不適,12點經醫護所醫官診斷後,軍方立即派遣幹部陪同該員至陽明醫院急診,現已完成新冠肺炎快篩,檢驗結果預估最快今晚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